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太魯閣觀山、七星潭望海之大自然蟲鳴鳥叫踏青趣

  • 發布日期:109-07-2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七星潭望海吹吹海風(一)

七星潭望海吹吹海風(一)

               山青日照中心長者參與花蓮榮家舉辦的「太魯閣觀山、七星潭望海之大自然蟲鳴鳥叫踏青趣!」

         當天一早太陽公公彷彿知道今天是出遊踏青的好日子,瞧~這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啊!使人精神抖擻,無不興奮無比,在老大人們整裝完畢之後,八點半一到三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從花蓮榮家出發去囉!
         踏青行程規劃著老大人們能欣賞這花蓮好山好水的美景,在亞泥生態保育園區看著各式各樣蝴蝶、昆蟲類圍繞;同時進一步再次目睹這「太魯閣國家公園風景區」浩瀚壯麗的山水美景;午餐時間老大人們有緣一同共桌享用著美味合菜佳餚;下午時光與周圍來自不同縣市的觀光客走走停停漫步在這七星潭風景觀光區,欣賞一望無際山海的黃昏美景。

    有著這美好的旅遊回憶與記憶,對老大人們著實是一段難能抹滅的好時光!  

 

以下為山青日照中心家屬的回饋:

     「我媽媽楊王女士參加青山日照課程後,常在我家群組貼出上課照片,媽媽常讚美你們的細心、貼心與愛心。

上週,媽媽隨榮家出遊太魯閣,當晚就上傳照片,讓我們兒孫們欣賞,也要我們知道她獲得了很妥善的照顧。

參加青山口照課程我媽媽真的很開心,她開心、我們就放心 !

在此,煩請妳代我們向老師、醫生、醫護人員轉達我們感恩敬謝之意 ! 太謝謝了 !」

                                                               陪伴、關懷、愛相隨~山青日照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