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父親節愛爸爸要面面俱到之爸爸愛面子

  • 發布日期:109-08-10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頒獎活動結束後大合照~

頒獎活動結束後大合照~

       山青日照中心歡慶「父親節愛爸爸要面面俱到之爸爸愛面子」開始了一整天的馬拉松式特別活動。上午邀請日照中心全體男性長者一同體驗前所未有的五星級保養級活動!其「享受敷臉」不再只是女性專有的權利囉!是有需求的人都可以做臉部保養、還有敷臉唷~~

   活動中日照中心的爺爺、奶奶們在年輕時辛苦為家庭打拼,而在年老時有著享福人生的每一個黃金時刻,因此鼓勵老大人們體驗著「臉部清潔、敷臉保養」有何不可呢?

   敷臉前事先用化妝棉清潔臉上的灰塵;再來就是由日照中心工作同仁協助我們的老大人們開始做「五星級保養敷臉囉!」當面膜一貼在臉上朱O苟爺爺表示:這個在夏天貼在臉上很清涼啊!

    而面膜拿下那刻每位老大人的臉上彷彿是返老還童的瞬間閃耀著清透閃亮的光芒,這時加緊擦上乳液保濕就是一套完整的「銀髮五星級保養的前中後。」

   下午活動:邀請老大人們繪畫出爸爸的樣子、可以是爺爺們自己本人畫像,也可以是奶奶們的先生畫像。最後勾勒出獨特且不同個性、不同畫風的感覺。

    活動的尾聲日照中心為父親節特別活動當天的「最佳男主角們」頒贈特別獎狀:

最佳溫暖微笑獎:謝O寶爺爺、林O炎爺爺

最佳精神答數獎:鄭O錦爺爺

最佳熱心助人獎:朱O苟爺爺

最佳感人熱淚獎:王O道爺爺

最佳說唱逗趣獎:陳O光爺爺

最佳運動菁英獎:蕭O江爺爺

    陪伴、關懷、愛相隨~山青日照中心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大大的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