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8月31日七堵區、暖暖區、北二區服務區聯合座談會活動照片

  • 發布日期:111-08-3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於座談會說明新式榮民證及榮福卡申請作業

基隆市榮服處於座談會說明新式榮民證及榮福卡申請作業

基隆榮服處為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8月31日邀請七堵、暖暖及北二區等地區榮民,召開111年服務區座談會,會場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及救護站。座談會開始除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針對就學、就業、職訓、就醫、就養及退除給與等輔導會核心業務進行說明,實施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介紹,鼓勵申辦加入,並辦理金融消費宣導,現場互動熱絡。

 

    座談開始時,榮服處 方正處長表示歡迎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並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尤其馮主任委員要求做好照顧退伍袍澤工作,尊崇榮民先進早年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並參與各項建設,才有現今的安定繁榮發展,讓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更好的服務與照顧。

 

    座談會邀請立法委員蔡適應服務處代表列席共襄盛舉,與會人員提出許多建言,榮服處現場初步答覆,獲得與會榮民的瞭解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