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辦理109年服務網七堵區、暖暖區、北二區座談會剪影

  • 發布日期:109-08-1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服務網分區座談會

基隆市榮服處服務網分區座談會

本處辦理109年服務網七堵、暖暖、北二區分區座談會傾聽意見宣導就業(學)權益

座談會於12日上午在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一樓會議室召開,由李副處長建學親自主持,會中並邀請台北榮家、台北榮總、基隆市市警局、基隆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基隆市市立醫院等單位列席,計有基隆市、新北市萬里、金山、石門等區之退除役官兵及退伍軍人社團組織代表50餘人參加。

座談會撥放輔導會宣導短片大愛如風後正式展開,會中宣達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並針對二類退除役官兵及青壯榮民宣導就業輔導措施、職訓補助、就學及國家考試補助等,輔導會也正積極向行政院爭取促進就業穩定方案續辦;另外,配合目前高齡化社會議題,邀請基隆市市警局派員防騙宣導、基隆市市立醫院及照顧管理中心介紹長照2.0服務項目及預防失智症宣導,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皆深感獲益良多。

會議中,與會代表熱烈發表意見,提出多項建議,李副處長均直接答覆與回應,對於具有建設性的意見,指示服務幹部將意見彙整研議,盡最大努力協助改善,並表示座談會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以面對面溝通方式,發掘問題,解決困難,了解榮民實際的需求,及服務工作上的協處,以做為輔導會未來政策制定及改進參考,落實服務照顧的目的。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均感受到輔導會及本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與關懷,對於近期所推展的簡政便民服務與照顧,均深表肯定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