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101歲榮民張江發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0-12-0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01歲榮民張江發歡度壽誕

101歲榮民張江發歡度壽誕

榮民張江發伯伯於110年12月13日歡度101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於8日率服務幹部、社區服務組長前往安樂區自宅提前為其慶生,親自送上蛋糕及祝福,恭祝張伯伯生日快樂、福壽綿長。

    張江發伯伯民國10年出生成長於大陸福建省惠安縣,在台服役至民國48年以陸軍上兵退伍,退伍後從事近洋漁船工作三十餘年,至七十多歲才退休,張伯伯目前居住安樂區;個性敦厚溫和,生活樸實,雖年事已高仍耳聰目明、身體健朗,基隆榮服處職員工及志工也紛紛上前祝壽,盼伯伯平安喜樂天天開心。

    慶生會中大家同聚一堂,眾人在歡笑聲中閒話家常,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期許服務團隊能做好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並祝福張伯伯身體健康相約明年再度相聚慶生,才依依不捨揮手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