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辦理胡厥忠伯伯百歲慶生溫馨紀實

  • 發布日期:111-08-1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1年8月11日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率隊至胡厥忠伯伯家,為其歡慶百歲生日,代表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祝壽金飾;走進胡伯伯的家中,讓我們可以用心、眼睛和耳朵感受了解他的生命歷程,透過家中每一幀舊照片及手繪感受家庭親情的緊密及溫暖。

胡伯伯是陸軍官校19期步科,民國29年入學,歷經抗戰、國共內戰之後轉進緬甸、越南輾轉來台,走過一個世紀,跨越兩個世代,充滿著人生智慧和生命故事,本處由衷地盼望透過慶生活動及眾人衷心的祝福下,能在胡伯伯心中掀起幸福的漣漪,透過鏡頭將當天溫馨的場面及氣氛記錄下來,將胡伯伯過去舊照片帶入影片,彷彿帶著我們穿梭在過去年代的氛圍,同時收錄家屬們的祝福為紀實影片畫上最溫馨的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