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歡慶104歲榮民曾安壽誕

  • 發布日期:111-09-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左二),與曾安伯伯(左三)家屬大合影-1。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左二),與曾安伯伯(左三)家屬大合影-1。

榮民曾安伯伯於111年9月7日歡度104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率服務幹部、社區服務組長前往安樂區自宅為其慶生,親自送上蛋糕及祝福,恭祝曾伯伯生日快樂、福壽綿長。

    曾安伯伯民國8年出生於浙江,係陸軍上兵退伍,與妻結婚超過60年,住在安樂區的半山上,早年歷經艱辛,在獅球嶺違章建築中共同努力撫養3個小孩長大成人,如今與孩子們親密融洽盡享天倫之樂。曾伯伯作息正常規律,即使高齡依然精神奕奕。慶生會氣氛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亦向曾伯伯道吉祥話,多了幾分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

    慶生會中親友同聚一堂,眾人在歡笑聲中閒話家常,基隆榮服處方處長表示很高興透過慶生活動讓我們有幸走進這群人瑞伯伯家中,一同分享喜悅及故事,並祝福曾伯伯身體健康相約明年再度相聚慶生,最後大家誠心地盼望透過慶生活動及眾人衷心的祝福下,能帶給曾伯伯生日最大的喜悅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