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人瑞榮民楊澄時爺爺歡度百歲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與楊爺爺合力切壽糕。

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與楊爺爺合力切壽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今(10)日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赴暖暖區為百歲榮民楊澄時爺爺祝壽;方處長為楊爺爺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送上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的紀念金飾,表達誠摯祝賀之意。

楊澄時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江蘇省,年少投身軍旅,服役至民國36年以陸軍中尉退伍,目前與妻子居住暖暖區,生活安康平順;楊爺爺歷經軍旅生涯,這些人生經驗讓邁入百歲的楊爺爺引以為傲,更是身為榮民的畢生光榮;楊爺爺與楊奶奶鶼鰈情深,攜手近半世紀,互相扶持;楊奶奶表示楊爺爺日常飲食簡單,搭配補品食用,生活十分規律,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這也是其長壽之秘方。

慶生活動中齊聚眾人同樂,楊爺爺樂得笑開懷,並在處長帶動下,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齊祝楊爺爺生日快樂,分享美味可口的蛋糕,楊爺爺也將壽桃分享給大家共享喜悅及祝福,活動洋溢歡樂的歌聲、笑聲、祝福聲;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表示特別感謝楊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並相約明年再度共同再齊聚慶生,楊爺爺笑臉滿盈感謝榮服處辦理溫馨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現場歡樂氣氛洋溢,最後全體開心合影彼此祝福,場面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