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榮民王瑞志爺爺102歲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5-0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中右)服務團隊及江添丁里長(中左)與王瑞志爺爺(中)合影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中右)服務團隊及江添丁里長(中左)與王瑞志爺爺(中)合影

基隆市榮民王瑞志爺爺於今(1)日適逢102歲壽誕,方正處長率服務處幹部、社區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並偕同中正區信義里長江添丁一同前往為其慶生,王爺爺非常感謝且感動。

    王瑞志爺爺民國11年出生於福建省晉江縣,軍人退伍後在基隆捕魚,於80年退休;王爺爺樂觀開朗、敦厚樸實、生活規律,平時喜好吃地瓜、魚類,且定時定量,這就是他的長壽秘訣;他回憶當兵時,不論是飲食的缺乏,還是睡在濕冷地板上的艱辛,現已能笑著表示很珍惜滿足現在的生活;王爺爺獨居,假日公子會來看望,身體健康行動自如。慶生會上氣氛熱鬧溫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享用美味蛋糕,聊聊往事,榮服處盼能帶給爺爺一個難忘的102歲壽辰。

    慶生會上比平日多了溫暖的氣氛和笑聲,王爺爺臉上充滿快樂笑容;方正處長代表榮服處,誠摯祝福王爺爺福壽綿長、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