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102歲榮民盧國倫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5-1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中)攜服務團隊為盧國倫爺爺(中右)慶生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中)攜服務團隊為盧國倫爺爺(中右)慶生

基隆市102歲高齡榮民盧國倫壽誕將屆,今(16)日榮服處方正處長率社區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一同前往其住宅為其慶生,盧爺爺及家屬非常感謝感動。

    盧國倫爺爺,八二三金馬自衛隊員,民國11年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隨政府遷台至金門,負責當時金門地區臺灣銀行接收業務,其後調至臺灣本島的臺灣銀行擔任職員直至退休;他的四公子透露父親的長壽秘訣,就是樂觀開朗、敦厚樸實、生活規律且睡眠充足,定期補充保健食品及進補中藥;盧爺爺與夫人相伴大半生,盧奶奶年輕時於衛生所擔任護理人員,也是八二三金馬自衛隊員,嫁給盧爺爺後生活安康平順,育有一女三子,子女皆孝順且各有成就;今日由四子陪同父母親慶生,非常開心。子女們平時中午安排居家照顧人員協助照顧飲食,每天晚上公子都會過來看望,兩老除年邁外,身體健康、開朗活潑,慶生會讓盧爺爺家中,比平日多了熱鬧氣氛和笑聲,盧爺爺一家人臉上充滿笑容。方正處長表示,誠摯祝福盧爺爺福壽綿長、健康快樂;榮服處團隊希望能帶給爺爺一個難忘的102歲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