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郭清牆100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8-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郭清牆100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郭清牆100歲嵩壽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李復鄉今(4)日並偕責任同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邀請壯觀里里長陳威竹與多位榮欣志工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安樂區人瑞郭清牆爺爺住所舉辦100歲慶生會,親自送上金鎖片、蛋榚及壽桃並高唱生日快樂歌,慶生會上兒子、孫兒環繞和樂融融,郭爺爺不時露出感動的笑容,榮服處誠摯祝福郭爺爺生日快樂、福壽綿長。

郭清牆爺爺目前與家人同住親密融洽盡享天倫之樂,且生活都能自理,身體狀況尚佳,與郭奶奶二人日常生活悠然自得。郭爺爺氣色紅潤,慈祥和藹,談及長壽秘訣,家屬告訴大家郭爺爺從不憂鬱,心情保持愉快,偶而運動維持筋骨活絡。李副處長與郭爺爺及其家人閒話家常聊起許多往事,郭爺爺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

慶生會現場氣氛溫馨,李副處長也期許著服務團隊能持續做好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最後與郭爺爺相約明年再次歡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