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全體工作人員完成快篩出爐全陰性

  • 發布日期:110-06-2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因應COVID-19疫情日益嚴峻,加上花蓮榮家臨近市區,附近社區曾發生零星確診個案,為保障榮家住民及全體工作人員都能安全無疑,在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同時全面性防疫升級,為了加強家區環境消毒,特地協調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化學兵連,出動重型消毒車針對家區環境進行地毯式消毒工作,共同維護家區住民健康。

花蓮榮家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輔導會及花蓮縣政府指導,由榮家醫護團隊設立篩檢站,針對榮家工作人員進行全面性普篩,截至目前為止快篩186人,結果均為陰性,未來將持續對住民進行快篩,以確保防疫安全。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第一時間除已啟動防疫應變計畫,指示所有組室依指揮中心防疫流程執行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密切追蹤,期望能確保所有工作人員住民的健康與安全,方主任也不忘提醒所有住民,配合家區的防疫措施及個人防護工作,現階段非必要不要外出,確實遵守棟與棟間勿串流,減少群聚,落實勤洗手、量測體溫與確實佩戴口罩,共同守住防疫陣線,讓疫情早日獲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