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108年3月29日辦理家區綠美化植樹活動

  • 發布日期:108-04-0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植樹活動大合照

植樹活動大合照

   為響應政府植樹造林、綠化美化及生態保育工作,本家於108年3月29日舉辦植樹活動,家主任劉先珉率領全體職員共同栽植苗木,場面熱鬧歡樂,盼能在機構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打造生態多元、美侖美奐之家園。

    本次活動配合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之「幸福花蓮、花園城市」計畫,共同美化市容,勾勒美麗藍圖,植栽樹苗由花蓮縣政府農業處提供,樹種含括肖楠、台灣櫸木、七里香、矮仙丹、樹蘭、黃槴等共408株樹苗,其中肖楠、櫸木等均為珍貴樹種,需要悉心澆灌照料,期盼有朝一日綠蔭盎然。

    家主任劉先珉表示:種樹是一項全民運動,非僅靠個人的力量,希冀能將「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之理念傳遞給所有同仁和住民,也企盼藉由大家一起參與植栽的過程,促進同仁及住民間情感,共同攜手營造溫馨、美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