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恩花蓮縣輔具中心資源連結服務 協助住民輔具安全行

  • 發布日期:110-05-0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檢修1

檢修1

感恩花蓮縣輔具中心資源連結服務  協助住民輔具安全行

 

    家主任方矩用心照顧長輩們,爭取更多服務照顧資源。本家日前資源連結請花蓮縣輔具中心協助住民輔具檢修服務,對象為設籍在花蓮縣的住民,由保健組組長陶士瑛代表家主任親自主持活動,陪同的長青堂堂長許福榮希望住民的輪椅得以維修,也是促成此次安養堂輔具檢修的推手,共同關心住民們輔具維修情形,輔具中心特別安排兩位資深工程師楊耿彰與技術師饒少帆,到家區為長輩們做輪椅檢修服務,共計服務12人(一般民眾2人、榮民10人)。

    檢修過程中,堂護楊鎔禎護理師留意到陳阿姨(一般身份別)的四腳手杖杖頭已經耗損,亦請楊工程師協助更換,陳阿姨十分感謝同仁們都很照顧她們,並開心的與陶組長比YA合照。工程師專業巧手地為長輩們的輪椅都一一的檢修成完好如新,其中有兩台零件太多老舊不堪使用,技術師建議輪椅重新申請,還有一位洪伯伯的木頭手杖已無適合的杖頭可更換,服務員亦積極協助帶伯伯至門診重新申請。

    保健組組長陶士瑛十分感謝花蓮縣輔具中心到宅協助家區長輩們輔具的檢修服務,此次輔具資源連結服務可以說是辦的非常好,長輩們都很是滿意。陶組長也感謝花蓮縣輔具中心同意未來繼續提供這樣優質到宅檢修服務,期待更多與外界資源連結,持續照顧長輩們健康,預防失智、失能、延緩老化,讓老大人幸福、健康、快樂的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