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防疫演練

  • 發布日期:111-01-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護理人員處置疑似個案情形

護理人員處置疑似個案情形

防疫演練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及適逢春節期間,花蓮榮家辦理今年第一場防疫演練,邀請責任分院鳳林分院洪詩媛感控師至家區專業指導。

情境演練地點設定在養護堂開始,當發現不明原因發燒,有接觸高風險區家屬疑似個案,正確使用防護裝備、轉介醫院流程及環境清消等演練,並為人力規劃及家區應變計畫等。

鳳林分院感控師表示熟悉發現個案防疫作業流程,在轉送時消救護車窗戶開啟對流,及針對其他接觸住民追蹤及環境消毒、床舖、廁所等。不斷複習及落實防疫的工作流程,阻隔疫情的傳播各責任區工作人員工作動線分流不交錯,工作期間上班全程配口罩,落實手部衛生、洗手五時機。並再次提醒,假日或放假外出時,務必做好風險個案個人的防護措施。

家主任在演練勉勵大家加強防疫的工作,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住民,確實環境清潔及消毒,也感謝鳳林分院的指導及分院對榮家工作人員的新年祝賀,持續與職員工共同做好自身及家區的防疫措施,努力打造高齡健康的頤養園地,促使住民能在安全、健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