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演練

  • 發布日期:111-05-1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穿脫隔離衣

1.穿脫隔離衣

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演練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花蓮地區於4月22日起列為高風險地區,為了家區長輩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強化疫情感控措施,家區於4月26日經方主任指示由保健組組長陶士瑛率隊辦理防疫演練,內容包括:穿脫隔離衣、確診者轉送院及環境清潔消毒等技術。當天感控師安排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防疫演練,大家長方矩主任更帶領全家上下,我們同心協力呼喊戰勝病毒的決心。

    防疫演練當天由台北榮總玉里分院護理部黃玉秋主任率鳳林院區柯瓊斐副主任及洪詩媛感控師至本家蒞臨指導,嘉勉肯定花蓮榮家對防疫的付出及努力。配合主委的金字塔計畫優先以新冠快篩試劑支援榮家,並為我們鼓舞士氣。

    我們堅定秉持家主任的理念,持續為長輩們帶來健康、快樂、幸福、有尊嚴的頤養天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