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門諾醫院與花蓮榮家攜手醫療合作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門諾參訪

門諾參訪

提升花蓮地區的醫療品質,今年518日,臺北榮民總醫院與基督教門諾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在雙方合作基礎之下,同屬退輔會之花蓮榮家也能享受門諾醫院所提供的便利性服務,可達到資源共享的多元性。

日前,基督教門諾醫院醫療團隊張文信總執行長帶領莊永鑣副總執行長、吳鏘亮院長、游冬齡醫療副院長等人至花蓮榮家實際交流後,進一步的討論雙方醫療合作之項目,為榮家及新成立教保中心建立更便利性的醫療通道。

醫療合作討論會議中提及,為新成立之職場互助教保中心辦理兒童牙科塗氟、眼科視力保健檢查及其他相關兒童醫療保健之講座。為榮家之住民建立就診、急診之綠色通道等服務。

門諾醫院總執行長張文信表示,榮家提出之醫療合作項目,會與相關部門密切討論並提出具體方案,依照能力所及,雙方互相提攜,也歡迎護理人員繼續教育訓練可至門諾上課,此次參訪雙方皆談得很愉快。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感謝門諾醫院醫療團隊前來交流,此次合作雙方的窗口需建立,由承辦人密切溝通,則能擁有緊密的醫療聯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