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防疫路上感謝有您

  • 發布日期:112-01-0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個人獎勵合照

個人獎勵合照

COVID-19病毒變異株疫情持續,為了維護長者及風險族群健康,降低因感染造成之重症、住院或死亡風險,花蓮榮家醫務所為增加防疫免疫能力,提供家區住民及職員工注射各劑疫苗接種及防疫宣導;另設有隔離治療照護專區,視訊門診及確診個案通報窗口,積極維護家區住民及工作人員健康安全。

花蓮榮家疫情期間,除需照護住民身心靈的健康外,亦要為自身及住民防疫進行把關,在各行政及醫護人力以專業努力下,結合退輔會的指導與各機關協助下,使防疫物資補給及心靈獲得即時慰藉與幫助,讓全體住民及工作人員深感謝意。

日前輔導會再次獎勵花蓮榮家防疫有功人員,特別於12月由花蓮榮家家主任方矩代表頒發團體及個人超商禮卷獎勵,同時對全體防疫人員無私奉獻的付出表達慰勉。此次獲獎同仁除辛勤的醫護人員外及第一線照服員等18人代表獲獎,另外頒贈團體獎鼓勵堅守崗位維護住民及家區安全的員工們,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藉由這場防疫的經驗,特別感謝認真付出及全體參與防疫工作的第一線工作人員,更希盼大家未來更加攜手同心,堅守防疫戰線,持續為榮家的每一位家人們竭盡照護的責任,共同營造有尊嚴、安全的生活環境,達到健康、幸福、快樂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