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辦理員工基本救命術訓練

  • 發布日期:112-09-0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12BLS-1

112BLS-1

      為照顧住民安全,提升照顧安養養護住民的技能,辦理年度基本急救救命術(BLS)訓練,為加強員工及照服員BLS與養護照顧之技能,以提升照顧品質,特別邀請臺北榮總鳳林分院護理部柯瓊斐副主任及黃欣宜、鍾佳芬兩位護理長為員工上課,訓練方式採課堂講解、示範操作,課後以筆試和技術操作,檢視員工對課程的了解,每位同仁實際操作時由講師在旁一一指導,除了使操作技術正確外,更強化大家對急救施作的信心。

      每年辦理BLS訓練,透過一次次急救技術的複習,包括壓胸、哈姆立克急救法、復甦擺位等實務操作,讓員工熟悉急救技術,平時做好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因為熟練臨危不亂。

      花蓮榮家保健組組長陶士瑛表示,家區工作人員分批學習歷經一天半的上課與考試,每個人都學習一技在身,會後開心大合照,為此次緊張又刺激的教育訓練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