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守護住民健康,花蓮榮家流感疫苗開打了!

  • 發布日期:112-10-06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黃醫師幫住民評估和護理人員進行施打疫苗

黃醫師幫住民評估和護理人員進行施打疫苗

花蓮榮家為守護住民的健康,在雙十連假前採打疫苗送10劑COVID-19快篩試劑措施,鼓勵住民接種,以減少流感感染風險並降低罹患重症的機率。

    此次施打活動由保健組長陶士瑛及醫師黃志彰率領醫療團隊,走入住民堂隊辦理,施打前先由醫師仔細地為每位住民及工作人員進行專業的身體評估後,再進行施打作業,期間醫療團隊也併同實施衛教宣導,為住民及家屬耐心及仔細解釋施打流感的重要性,因流感及一般性感冒的症狀相似度極高,為保護住民的健康,預防流感的方法就是盡快施打流感疫苗,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花蓮榮家表示,將住民的健康放置第一位,對於疫苗之施打決不怠慢,此次流感接種率高、成效極佳,能有效保護全家區住民的健康;保健組持續規劃COVID-19次世代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將住民對抗疾病的保護力全面提升,持續為住民的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