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與門諾醫院合作交流分享會 邁向醫療服務零縫隙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花蓮榮家與門諾醫院醫療團隊合照

花蓮榮家與門諾醫院醫療團隊合照

    喜臨金龍年,因臺北榮民總醫院與花蓮門諾醫院互助醫療合作,讓花蓮榮家因地緣關係享有門諾醫院醫療資源,日前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帶著滿懷感恩的心,率領保健組長陶士瑛、護理長劉麗香等人前往門諾醫院拜訪,感謝雙方醫療服務合作極為順利,並透過彼此經驗交流拉近距離。

    交流分享中,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提及,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希望借重門諾醫院在花蓮地區長期肩負照顧民眾健康的角色,能來支援花蓮榮家,共同為住民長輩的醫療照護把關,更讓大鵬主委推動的「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服務計畫」加以落實,使榮家能獲得在地化及便捷性的醫療服務。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表示,特別感謝門諾醫院長期提供榮家各項醫療資源的協助,不論是對住民長輩的醫療照護,或是對工作人員專業知識與服務技術等訓練都有很大的助益。金龍年(113年)更增加安寧服務的合作,搭起友誼的醫療網絡橋梁,期許提供以人為中心的高齡整合照護服務,落實大鵬主委推動榮家「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的政策指導,並朝向服務零縫隙的目標前進,讓住民長輩的健康照護環境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