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護理師專業集訓 照護住民健康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智能化設備專業訓練

智能化設備專業訓練

    花蓮榮家為提升照護品質與掌握疾病及最新照護資訊,龍年伊始,安排醫護人員一系列的專業知識訓練課程,並透過實務執行的經驗交流讓榮家的住民長輩能享受到優質且完善的醫療照護。

    在課程安排上包括臺北榮民總醫院辦理的視訊課程,榮家也邀請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及各大醫院的醫事人員辦理相關課程講座,另外,也因應執行照護服務實際遇到的情形連結各領域專業人士,辦理經驗交流與實務觀摩學習等課程。

    此外,在科技的進步下,智能化的醫療照護產品在長照服務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並已逐漸在實務工作廣為運用,榮家也特別將112年所獲得的照護裝備,包括欣欣水泥公司捐贈的三合一移位床及慈善家劉永明女士、林正峯先生捐贈的救護車,辦理實務整合操作訓練,強化緊急救護的能力,讓愛的連結能被妥善運用。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表示,照顧好住民長輩的身、心、靈健康是榮家最重要的服務目標,並落實輔導會推動智能化的醫療照護,透過各項專業知識與實務技巧的訓練,讓照護團隊在各自的崗位、各司其職;此外,輔導會的優勢即為服務範疇擴及全省,期勉在良善的體系下,榮家在住民長輩的照護與服務上皆要與時俱進,一同為營造美好頤養環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