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總分院泌尿科權威醫師開診 守護長輩花蓮榮家住民幸福

  • 發布日期:113-02-24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醫師耐心問診

醫師耐心問診

為提升花蓮榮家住民長輩就醫的便利性,改善花蓮地區就診的難題,並讓有限的醫療資源做最大效益的運用,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副院長江國超醫師自金龍年新春起,進駐花蓮榮家門診提供看診服務,不僅照顧住民長輩的健康,也造福鄰近的社區民眾。

江副院長除了是泌尿科專科醫師,也是一般外科醫師,在國內外皆有豐富的服務經歷,包括曾任職美國航太醫學中心專科醫師、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院長等。尤其,江副院長的專長為治療年長者泌尿道病症,如排尿障礙、攝護腺肥大、解尿困難、夜尿、頻尿、尿失禁、泌尿道感染等,皆為長輩經常遇到的問題,能就近在榮家透過門診與檢查來治療,更是住民長輩健康的一大福音,也克服難以啟齒與外出就診交通的難題。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表示,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副院長江國超醫師將專精的醫術奉獻服務榮家住民,並將分院的資源多元分配運用,以落實國家分級的醫療政策,更響應大鵬主委推動的「金字塔計畫」,強化住民三級醫療體系的支援,提升榮家的醫療服務量能,讓榮家住民有即時、便利的醫療照護,社區民眾也能有更全面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