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四價流感疫苗施打

  • 發布日期:109-01-2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65歲以上長者施打

65歲以上長者施打

感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對台灣民眾醫療衛生的周全照顧!依疾管署規定從每個人一出生24小時內立即施打B型肝炎疫苗第一劑後,隨即開始了我們的「疫苗施打人生」。
    通常疫苗施打對六歲前的小孩大多記憶不深,故印象大多是停留在小學時期的「流行感冒疫苗」,這對台灣民眾而言可是記憶猶新且又愛又恨的一件事!!
    根據今年疾病管制署公布流行感冒疫苗施打對象優先為:中小學生身分、醫療人員、65歲以上長者及學齡前幼兒。而隨著台灣老年人口增加伴隨每年流感盛行,疫苗施打對日照中心長者為極其重要的一件事情!
    今年疾病管制署特地採購「四價流感疫苗」,期望可在施打者身體裡面產生健全的抗體,屆時可以對任一型流感病毒通通來個「殺無赦!」只有身體的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花蓮榮家山青日照中心關心您,歡迎長輩參觀入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