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情盛意 欣欣水泥公司捐贈花蓮榮家智能三合一移位床

  • 發布日期:113-01-04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感謝欣欣水泥公司捐贈

感謝欣欣水泥公司捐贈

    年前,輔導會花東地區首長聯繫會報中馬蘭榮家分享「變形金剛」—智能化三合一移位床,由於兼具床鋪、輪椅、移位輔助等多項功能,使用後對照護者及被照護者都有很大的助益,引起與會主管們的好奇及重視,其中,欣欣水泥公司董事長郭先琛,特別表達支持大鵬主委落實智能化照護,當場允諾捐贈乙床給花蓮榮家,希望新年伊始住在榮家的長輩們能獲得更好的智慧照護。

 

    三合一移位床同時兼具床鋪、輪椅及移位輔具的智慧科技產品,他的三大特點包括:第一,減壓式氣墊床,可預防褥瘡;第二,它的腳輪則可提供360度旋轉模式,在狹隘空間可輕鬆移動;第三,它可以轉換成輪椅,減少安養的住民在床上的搬(移)動,可大幅減少所需的時間及耗費的體力,在臨床照護的工作上更輕鬆更有保障,達到雙重保護及照護的效果。

   

    欣欣水泥公司郭董事長於今(113)年1月4日率總經理吳孟宗、副總經理孟慶凱及管理部經理李永光等到榮家慰問住民及致贈加菜金,表示今年為公司成立50週年,公司規劃的慶祝活動,能從愛心捐贈做起,尤其對象是崇功報勳的榮民別具意義,也能盡一份企業責任。今日到榮家慰問住民,得知三合一移位床是給百歲的蔣山青伯伯使用,因蔣伯伯抱持取之於國家,用之於榮家的精神,對榮家長期的捐款及貢獻,倍感尊榮。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表示,感謝欣欣水泥公司連結輔導會所推動智能化、家庭化及社會化的照護捐贈,榮家一定會好好善用,也期勉同仁有好的產品,更要提高專業的照護品質並共同營造頤養環境,讓欣欣水泥公司關懷榮家的愛能傳遞給所有的住民長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