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期許與願景

  • 發布日期:111-03-14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期許:

  榮民安養工作為輔導會重要工作,本家在現有基礎上,除加強提昇專業服務品質外,為了永續經營之發展,將不斷改善硬體設施,精進服務作為,配合政府長期照顧福利及資源分享政策,擴大照顧老弱榮民及民眾,做好社會服務之工作。
本家全體同仁,將本著「創新服務,企業經營」之理念,以顧客為導向,提高服務品質為目標,賡續秉持政府「崇功報勳,服務照顧榮民」的政策,以真心、誠心、熱忱、貼心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來照顧關懷榮民眷,使榮民眷身心靈均能在人性化、家庭化、保健化、公園化的環境中安養,並以四全照護理念下(全人、全程、全家、全隊),提供連續性、綜合性、可適性的長期照護服務,打造本家為「安養精緻化」、「養護專業化」優質頤養機構。


願景:
    融入社區共享溫暖:持續分享資源,為社區老人及弱勢家庭提供關懷訪視、送餐、電話問安、健康促進等多元化服務,有效提供資源的釋出運用,達到永續經營目標。
建立優質專業服務團隊:賡續建立優質專業服務團隊,以營造溫馨、和諧、祥和的頤養環境,使住民有回家的感覺,有尊嚴的頤養為目標。
改善設備設施美化庭院,提昇環境生活品質。
    推動金字塔醫療照護:以本會醫療體系,由地區榮民總醫院負責策動整合醫療資源;榮總分院負責具體推動計畫、落實支援服務;榮家保健組擴大照護服務,提供榮家住民在地化基礎、便捷且迅速之健康照護及預防保健,減少醫療後送,打造本家為多元服務之優質頤養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