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歡迎詞

  • 發布日期:111-03-14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敬愛的榮民前輩及網友大家好:
    歡迎您進入「八德榮家資訊網」,希望本網頁能提供您所需資訊。
    本家座落桃園市八德區,周圍環境良好,鄰近慈湖、復興、龍潭、大溪等風景區,佔地約5公頃。家區主要的設施有3棟安養大樓(夫妻房及單人套房)、行政中心以及各項附屬設施,是輔導會所屬女性住民最多的安養機構。
    本家配置有跨專業團隊,由醫師、護理師、藥師、社工師、照服員及相關專業人員組成,提供整合性照顧服務,融入長者生活;與臺北榮總、臺北榮總桃園分院合作實施醫療支援,協助轉介高齡整合門診。108年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2.0」的認證標章,刻正規劃辦理「109-112年提升失智照顧量能長照忘我園區中程計畫」,興建失智照護大樓,提供多元整合照顧服務。
讓長者得以悠然、安心、舒適的頤養天年,是本家服務的宗旨,竭誠歡迎您蒞臨參訪及申請入住,加入八德榮家温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