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泰石油氣公司歲末送愛,榮家長輩揪感心(110.1.11)

  • 發布日期:110-01-11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欣泰石油氣公司莊鴻文董事長夫人陳美櫻女士代表(左三)致贈白河榮家春節加菜金(110.1.11)

欣泰石油氣公司莊鴻文董事長夫人陳美櫻女士代表(左三)致贈白河榮家春節加菜金(110.1.11)

欣泰石油氣公司歲末送愛,榮家長輩揪感心

    春節前夕,欣泰石油氣公司董事長莊鴻文夫人陳美櫻女士代表該公司於本日(11)南下蒞臨白河榮家慰助榮民長輩,除致贈二萬元加菜金外,並以個人名義再捐贈1萬2千元,由本家住民汪吳人榮女士代表接受,提前與長輩們歡度春節,場面溫馨感人。

    欣泰石油氣公司常年致力社會公益推展,在展業同時,本「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以對人本關懷的重視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為服務榮民(眷)的工作盡一份心力,並為榮家長輩帶來更多的社會愛心與溫暖,以表達對榮民的敬意與感念。

    白河榮家李維安主任對欣泰石油氣公司莊鴻文董事長之長期熱心公益以及對榮民長輩的照顧,也讓這個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充滿意義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