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流感疫苗接種 讓你我加倍健康 (110.10.28)

  • 發布日期:111-02-1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流感注射01

流感注射01

       因應秋冬流感季節來臨,為了提升長者身體保護力及增進健康,並增加住民接種疫苗的意願,由家醫科曾俊穎醫師評估,保健組疫苗接種團隊,就近於家區進行注射,減少住民至其他醫院舟車勞頓,降低流行性感冒感染機率,以提升榮家整體保護力。

       面對流感,千萬不可輕忽,白河榮家已於日前完成住民及員工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共同防範流感病毒於機構內傳播。因榮家屬人口密集機構,住民為年齡較大之長者及免疫力較差的族群,生活照顧大多需要員工及照服員協助,住民與照服員互動頻繁,照顧過程近距離或長時間接觸,人人都應配合接種,讓榮家是住民能健康生活,員工能安心工作的地方。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施打疫苗雖是防範流感的最好方法,不代表就萬無一失,在流行期間仍要注意保暖、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勤洗手等防護措施。透過本次疫苗注射,能有效提升員工及長輩們免疫力,讓榮家保護力更完整,健康安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