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百歲人瑞吳英華慶壽百齡活動(110.03.11)

  • 發布日期:111-04-2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呂德義與副主任許淑菁共同為吳英華伯伯慶賀百歲

家主任呂德義與副主任許淑菁共同為吳英華伯伯慶賀百歲

白河榮家於3月11日辦理榮家長輩吳英華爺爺百歲嵩壽慶賀,家主任呂德義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感謝吳爺爺年輕時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歲月,祝福身體健康、福壽無疆。

榮家說明,吳爺爺單身在台,年輕時即報國從軍,隨部隊來台並居住在嘉義地區,105年由嘉義榮服處協助至白河榮家安養,其作息規律,飲食正常,為人溫和客氣,在榮家內與其他住民、照服員等互動良好,經常滿懷感謝,生活和樂融融。

慶生茶會由榮家呂主任主持,一同慶賀,除獻上滿滿祝福,呂主任也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致贈壽屏,並親自為吳爺爺掛上輔導會主委致贈金壽桃,在住民長輩圍繞下由熟悉的照顧團隊獻上衷心祝福,同唱《生日快樂歌》並分享生日蛋糕,讓吳爺爺感受到溫馨滿滿祝福。

榮家呂主任表示,吳爺爺雖然年邁但行動及生活自理能力佳,榮家照顧團隊將持續照顧吳伯伯並精進各項照顧服務,讓長輩們在白河榮家住得開心舒適,頤養天年,希望未來能為更多長輩舉辦百歲壽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