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長輩走出去觀馬戲 住民倍感興奮

  • 發布日期:112-03-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2.02.26

112.02.26

白河榮家長輩走出去觀馬戲   住民感興奮

    白河榮譽國民之家為豐富長輩精神生活,落實連結外部資源,讓榮家長者享有多元體驗,促進外部團體瞭解認同,在工作人員協助之下,快快樂樂地出門去,觀賞馬戲表演,落實資源共享嘉惠榮民眷長輩。

「2023FOCASA馬戲藝術節」於228連假週,假水交社文化園區熱鬧上演,表演陣容除臺灣團隊外,7個外國馬戲團體一齊共襄盛舉,另有規劃多元特色展區,FOCASA的團隊成員來自各種不同的表演領域,包括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本次榮家長輩能站起來走出去,體會難得一遇的表演藝術,結合此次活動增進長者體力及接觸人群機會,促進身心健康落實輔導會「站起來,走出去」政策。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白河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持續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擴展社會團體交流,也增加長輩的社交互動,鼓勵長者們多多與外界互動,朝向活躍老化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