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蘭花之饗宴」微旅行活動(112.03.16)

  • 發布日期:112-03-31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2.03.16

112.03.16

白河榮家「蘭花之饗宴」微旅行活動

春暖花開的三月,面對新冠疫情趨緩,白河榮家特地安排住民微旅行活動,邀請養護區榮民(眷)長輩,一同參與台南市的年度盛事-『2023年臺灣國際蘭展』,體驗一日微旅行,療癒疫情期間焦慮的心靈。

白河榮家為鼓勵榮民長輩外出拓展視野,分別於3月16日與17日辦理二梯次的「微旅行」活動,邀請榮民(眷)參觀蘭展,了解台灣最具經濟效益與產業規模的農業生技產業;趁著春暖來此一睹蘭花的千姿百態,欣賞花藝裝置與創意設計,感受生活藝術美學。住民王阿姨看見如此狀闊的蘭展,笑顏逐開的頻說「好漂亮啊!下次還要再來」,林伯伯說「蘭花真是漂亮」,伯伯阿姨們在花團錦簇的包圍下,身心靈都療癒了,輕鬆愉快的渡過上午時光。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榮家推動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政策,致力打造榮民長輩「行無礙」之「微旅行」活動外,並有主管、專業的社工與照護人員隨行,讓榮民長輩感受到貼心完善的服務,為「輕鬆成行、開心同樂、歡喜旅行」創造行無礙的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