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采韻中東肚皮舞熱情奔放、榮家樂齡長輩重返青春(112.03.28)

  • 發布日期:112-03-31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328-2

0328-2

采韻中東肚皮舞熱情奔放、榮家樂齡長輩重返青春

    為豐富住民精神生活,白河榮家邀請采韻中東肚皮舞與街頭藝人蒞家表演,鼓勵住民踴躍觀賞,讓身心靈都動起來;適逢台南榮服處榮欣志工蒞家進行長照研習參訪活動,並協助推送養護長輩至中正堂觀賞表演,熱情志工帶領長輩動起來,現場互動熱鬧。

「采韻中東肚皮舞」負責人余幸玲老師極度熱心公益活動中,表示,除了讓更多人知道肚皮舞外,亦希望熱情奔放的舞蹈帶給大家歡樂。一開始演出即以震撼人心的音樂節奏,搭配舞者亮麗舞衣、豐富的肢體語言,展現熱情動感的曼妙舞姿,魅力四射,讓長輩們也不禁隨著音樂用力拍手叫好。活動中街頭藝人以薩克風表演《我只在乎你》、《夜來香》多首經典老歌,輕鬆愉快的歌曲,志工與長輩們一同哼唱,現場洋溢著溫馨且熱鬧的氣氛。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采韻中東肚皮舞讓更多人看到肚皮舞的美,不同曲風的肚皮舞,讓人看的目不暇接,長輩們不只看的開心,也喚起了久違的熱情,也感謝台南榮服處榮欣志工各位大哥、大姊們共襄盛舉,走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榮家持續推動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讓住民活得健康、快樂,在榮家每個角落都能聽到長輩的歡笑聲,持續營造幸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