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老幼同歡 果毅國小才藝關懷爺奶」(112.04.21)

  • 發布日期:112-04-2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421

0421

為推展老幼共融,白河榮家邀請台南市柳營區果毅國小辦理戶外小提琴演奏會,小朋友們以悠揚琴音撫慰長輩的心,長輩們也被逗得心花怒放了,老少同樂,共同度過溫暖的春日上午。

    活動開始,學童們以小提琴演奏《春宵吟》、《白牡丹》、《望春風》等多首經典老歌,在茄苳老樹下,琴音悠揚入心;節目彩蛋由古怡庭主任帶來精彩的中提琴演奏《小城故事》、《阮若打開心內門窗》等歌曲,長輩們跟著哼唱,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為了讓師生認識白河榮家,演奏結束由房戶長及住民帶領參觀動物園孔雀、金雞及小白兔,爺奶陪同餵食萌萌小兔子,學童頻頻發出開心叫聲,大手牽小手,祖孫同樂趣。

    果毅國小校長林威旭表示,感謝受邀表演及參訪榮家,學童們努力的成果讓長輩欣賞,增加其自信和成就感,也陪伴長輩度過充實快樂的生活。

   

    榮家輔導組組長柯長榮亦表示,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的具體實踐,感謝果毅國小師生帶來精彩活動,歡迎各幼兒園、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期望持續推動,營造一個社區共融的幸福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