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竹門國小送愛到榮家,老幼共融同歡樂(112.05.02)

  • 發布日期:112-05-1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2.05.02

112.05.02

為推動老幼共融並響應輔導會推動家庭化、社會化政策,白河榮家邀請竹門國小師生共42人蒞家辦理活動及參觀動物園區,學童活力太鼓及舞蹈表演展現自我,爺爺奶奶給予熱情掌聲鼓勵,在浪漫感恩的5月裡共度祖孫時光,老幼同歡笑開懷,度過充實快樂的一天。

 竹門國小太鼓隊的學童們相當優秀,此次特別以客語童謠《天燈》、《伯公伯婆》表演太鼓,帶給長輩不一樣的聽覺饗宴,學童們頭戴客家花布頭巾,整齊一致的敲擊太鼓,認真且可愛的模樣融化長輩的心。學童們邀請爺奶一起舞蹈輕快歌曲《愛你》,大家一起身體律動,現場歡笑聲不斷,並與長輩一起開心玩賓果遊戲,二人一組同心協力丟圈圈,逗得長輩心花怒放,活動溫馨且熱鬧。

 竹門國小校長簡辰全表示,很高興來到白河榮家,本校是白河區樂齡學習中心,推廣代間學習互動,亦是不遺餘力,祈盼榮家與學校共同推動代間共融,互動共好。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竹門國小蒞家表演,帶來朝氣與活力,豐富住民精神生活,長輩滿滿的笑容是老幼共融最好的展現;榮家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之老幼共融相關活動,期待與竹門國小搭起「代間」的情感橋樑,共創世代間的互動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