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懷舊老歌饗宴長輩 白河榮家歡慶母親節(112.05.09)

  • 發布日期:112-05-1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683869612157

1683869612157

母親節前夕,「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特別前往白河榮家演出,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經典老歌,與住民長輩同樂;揮別疫情的負能量,協會成員與長輩們互動熱絡,歡笑聲不斷,共度溫馨佳節。

成員們演唱《南屏晚鐘》、《拜訪春天》、《甜蜜蜜》等多首經典老歌,懷念的旋律讓現場參加的長輩跟著一起打節拍哼唱,陶醉不已。協會會長黃春香表示,得知疫情已趨緩後,特別前來關懷榮家長輩,希望帶給長輩們最棒演出,陪伴住民長輩提早歡慶佳節。榮家住民楊阿姨說:「老歌讓人好懷念,好好聽,真是開心!」,成員們也邀請長輩共同舞蹈《等一下呢》,配合音樂身體動起來,大夥開心大笑,現場氣氛超熱鬧。

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的溫馨陪伴,帶來精彩的表演,豐富住民精神生活,在母親節前夕,讓長輩感受到社會溫暖。榮家積極鏈結社會資源,增進服務品質,提供長輩更多元豐富的精神生活。最後,祝榮家所有的住民長輩、職員工們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