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開心樂團關懷表演,榮家長輩倍感溫暖 (112.06.13)

  • 發布日期:112-07-1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line_80936442791884

line_80936442791884

日前開心樂團胡琴的美感與魅力,讓榮家住民長輩難以忘懷,該樂團特於端午節前來到榮家與長輩再度同樂,帶來更精彩的胡琴及長笛演奏,長輩們聆聽多首動人經典老歌,度過非常棒的午後音樂饗宴。

開心樂團是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共同組成,團員中亦有高齡80多歲長者共同參與演出,是一群充滿正能量的團員們,團長賴興貴表示,榮家若需要我們,我們一定會再來義演;此次,演出《台灣小調》、《黃昏的故鄉》、《望春風》、《河邊春夢》等曲目,並輔以麗姬團員專業的曲目引言,長輩們聽的好入神,勾起了無限回憶,偶而還會隨著樂聲哼唱一兩句。

 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開心樂團精采演出,胡琴所表達出的豐富情感,讓長輩的身心靈都得到放鬆,度過一個非常棒的午後時光。榮家將持續推動活躍老化、健康老化目標,也歡迎各界團體加入公益活動,讓大家一同傳遞溫暖、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