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園國小天使傳愛 世代共融共好(112.06.27)

  • 發布日期:112-07-1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627-1

0627-1

白河榮譽國民之家積極推動溫馨共融的「社會化」服務政策,日前特別邀請嘉義市北園國小小朋友蒞家表演,學童熱力十足,表演動感舞蹈,及手作膠珠蘋果鑰匙圈送爺奶,祝福長輩平安健康,祖孫溫馨互動,共度幸福好時光。

    北園國小9位學童在輔導主任陳筱薇及老師們的引導下,為住民長輩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蹦蹦蹦》、《陶笛奇遇記》等歌曲,可愛萌動作搭配輕快歌曲,長輩整顆心都融化了。學童們每週一次的手作活動,手作膠珠蘋果鑰匙圈,在師長帶領下親送長輩並獻上祝福,姜阿姨說:「好可愛的鑰匙圈喔!我好喜歡,謝謝你們。」學童真摯的祝福,是再一次溫暖的陪伴。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榮家歡迎鄰近中小學、幼兒園學童蒞家進行校外活動,共創老幼共融的環境,除提升孩童品格教育也為住民長輩注入歡樂活力,榮家持續打造優質場域促進交流互動,營造溫馨祥和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