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歌聲悠揚、活力舞蹈傳榮家(112.07.26)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726-6

0726-6

歌聲悠揚、活力舞蹈傳榮家      

 喜悅歌唱社於112年7月26日上午蒞白河榮家視聽中心歌唱、舞蹈表演及薩克斯風演奏,演唱10多首國台語老歌,深受榮家長輩喜愛,由副主任洪富珍代表白河榮家頒贈感謝狀。

社長蔡幸芳表示,因疫情期間未能前來榮家關懷,很掛念長輩,看到大家這麼健康有活力,今天的活動定是精彩不斷。活動中長輩們聽著懷念的老歌,跟著音樂打節拍,臉上洋溢著幸福,同時喜悅舞群們更帶來充滿熱情的舞曲《愛情恰恰》,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

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喜悅歌唱社為白河榮家帶來的精采演出,讓大家能同享音樂及舞蹈之樂。白河榮家為提供更完善的照顧服務,推動活力老化(active ageing),積極連結社區表演團體,豐富住民精神生活,營造真正的高齡友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