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三味曲走唱團」公益表演 白河榮家長輩歡慶父親節(112.08.07)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807-3

0807-3

「三味曲走唱團」公益表演 白河榮家長輩歡慶父親節

    白河榮家邀請三味曲走唱團蒞家進行公益演唱,演唱歌曲多為住民長輩喜愛的國、台語懷舊老歌,歌聲、樂音讓長輩們回到往日時光,盧教授精彩幽默的主持,逗得長輩們樂開懷,整場活動歡笑聲不斷,讓長輩們度過一個溫暖的父親節。

盧鴻毅教授表示,三味曲走唱團走遍所有社區,最北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最南到屏東車城,希望帶給長輩歡樂,讓社會多一點溫暖。活動演出《英雄美人》、《我問天》、《若是有一天》等歌曲,長輩頻頻拍手稱讚,感性的歌聲透過清澈的吉他旋律,首首觸動人心。活動中,盧教授精彩幽默的主持如順口溜、諺語、歇後語等,讓長輩們踴躍發言,開心互動,整場活動溫馨且熱鬧。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三味曲走唱團」用愛關懷帶動善循環,帶來這麼精彩的演出,長輩們滿心感動,也期盼長輩們平日多出來走走,與人互動讓自己更健康;榮家歡迎各團體、機構蒞家與長輩們互動共融,為住民長輩注入創新與活力,共創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