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夏季美聲饗宴 葉玉梅老師合唱家族公益表演(112.08.16)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816-1

0816-1

白河榮家夏季美聲饗宴 葉玉梅老師合唱家族公益表演

白河榮譽國民之家日前邀請國內知名聲樂家兼合唱團指揮葉玉梅老師率領團員蒞家表演,精選懷舊老歌,高水準的唱功,受到長輩熱烈歡迎,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找回到往日情懷。

「葉玉梅老師合唱家族」是由六個風格迥異的合唱團聯合而成,成員來自各個領域,不同階層的在職及退休人士,是一個溫暖的合唱家族,葉玉梅老師感念榮民前輩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付出,特地率團60餘人前來榮家義演,希望把溫馨與歡笑,傳遞給周圍的每一個人。

本次活動以<我的一顆心>正式拉開序幕,演唱曲目多元,包括松花江上、可可托海的牧人、綠島小夜曲、義大利名曲Oh sole mie等,表演中並帶動長輩共同手舞足蹈,讓許多長輩綻放出燦爛的笑容,甚至跟著樂曲哼唱。樂音撫慰人心,住民劉伯伯聽到熟悉的歌曲,眼眶含淚,感動不已,精彩演出陪伴長輩度過一個快樂的夏日晨光。活動結束由家主任帶領服務團隊引導合唱團員參訪花園般的家區,藉著適齡入住的團員們口耳相傳,提升本家之入住率。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葉玉梅老師合唱家族用行動關懷榮民,專程南下白河榮家義演,用美妙的歌聲關懷撫慰長輩,榮家為了讓住民感受愉快的生活步調,每月都會結合鄰近社區資源辦理各項活動,豐富住民的精神生活,透過各項活動讓住民與社區資源間能彼此交流,交換經驗,增進感情,打造白河榮家成為高齡友善的溫馨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