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喜公益歌唱在榮家,長輩溫馨同樂笑開懷(112.08.29)

  • 發布日期:112-10-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IMAG3294修

IMAG3294修

歡喜歌唱公益團隊熱心公益,日前蒞白河榮家視聽中心辦理歌唱表演,團員的優美歌聲及專業的七彩燈光音響設備,讓整場演出掌聲不斷,場面熱鬧歡喜融融。

團長何碧昭表示,白河榮家是歡喜公益演出場地中最遠的機構,但伯伯阿姨們感恩回饋的熱情卻是最窩心的,很高興為大家帶來表演,祈願大家健康、平安、順心。活動中演唱20多首動人經典國台語老歌,住民長輩們沉浸在歡樂歌聲中,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歡喜歌唱公益團隊精采演出,帶領住民長輩們沉浸在歡樂歌聲中,歡迎再次蒞家表演,榮家持續推廣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積極鍊結社會資源,竭誠歡迎鄰近社區團體蒞家表演,與住民長輩互動,營造溫馨祥和尊嚴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