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鑫藝民俗舞團公益表演,住民長輩歡度中秋佳節(112.09.20)

  • 發布日期:112-10-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920-6

0920-6

中秋佳節前夕,金城獅子會前會長李東源先生率領鑫藝民俗舞團蒞家關懷住民長輩,舞團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熱愛舞蹈、歌唱的新住民組成,她們熱愛台灣更關心榮家長者,為住民長輩公益表演歡慶中秋佳節。   

    開場即帶來土家族舞蹈《ㄠ妹家住十三寨》,曲風輕快,舞蹈熱情,以及苗族舞蹈《七彩姑娘》,舞者身上各式銀飾此起彼落的叮噹聲,充滿感染力,令人歡愉,團員們精彩的演出,長輩們頻頻給予熱情的掌聲。團長黃燕表示,希望表演能讓長輩們看到中華民族的多元文化,並喜歡我們的舞蹈,節目尾聲更帶來大家相當熟悉的朝鮮族歌曲《大長今》。住民鄭大哥說:「很難得看到聽到不同民族的音樂及舞蹈,表演的很棒,希望鑫藝民俗舞團下次能再來榮家表演。」,長輩們在志工們充滿熱情的歌聲舞蹈表演中,提前度過一個熱鬧的中秋佳節。   

    白河榮家輔導組長柯長榮表示,感謝李東源執行長率領美麗動人的鑫藝民俗舞團團員到榮家公益表演,豐富住民的精神生活,也增加社會化交流,白河榮家歡迎各界團體進入榮家帶領團體活動,與住民長輩互動,共同攜手促進榮家長輩健康老化、活躍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