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慶團聚 歡欣彩柚迎中秋(112.09.26)

  • 發布日期:112-10-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926-1

0926-1

白河榮家為讓住民長輩感受中秋佳節熱鬧氣氛,特別舉辦好吃柚好玩活動-柚子彩繪活動,長輩們在柚子上彩繪屬於自己的作品,活動中住民相互提供作品意見,場面熱鬧溫馨,輔以淡淡柚香,更增添中秋的濃情。

      活動中長輩們專注彩繪柚子,相互協助外彼此間的情感更加熱絡,現場並撥放五O年代老歌,樂音陪伴長者,勾勒出屬於心中的作品,現場長輩們也共同票選出彩繪優秀作品,住民張伯伯認真的說:「我要仔細看看別人的作品,再投票喔!」,住民開心地欣賞大家的作品,也期待下次彩繪出更好佳作。

    副主任洪富珍表示,透過傳統節慶手作活動增進長輩生活趣味及手眼協調能力,也延緩身心功能的退化,很高興大家熱烈參與活動,白河榮家每年都配合節慶辦理相關活動,豐富住民生活,祝大家身體健康,中秋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