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重陽 白河區公所贈白河榮家百歲人瑞賀禮(112.10.17)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017-5

1017-5

慶賀重陽佳節,白河區公所於今日(17日)上午由主任秘書李至彬率社會課長鄭桂蘋、仙草里里長詹宗梧暨地方議員服務團隊等人親蒞本家向3位百歲人瑞長輩致意,並轉贈衛福部及市府禮金及禮品,百歲人瑞長輩收到眾人祝福歡欣喜悅。

    白河榮家有6位百歲人瑞長輩,其中黃東湛等3人設籍台南市,養護堂榮民黃東湛已逾百歲,分享生活作息規律,三餐飲食無特殊,平日喜種植花草為樂,是得以長壽的秘訣;高齡102歲榮民袁志成也分享與妻子二人常慢活悠遊於家區內,時常參與活動,保持開心,是長壽秘訣。

 主任秘書李至彬親自頒發祝賀也與榮家長輩們話家常噓寒問暖,並表示百齡人瑞伯伯們在榮民之家受到全人照護,和住民長輩、工作人員都相處愉快,是百齡人瑞長壽秘訣,期許並祝賀百齡人瑞們身體健康平安、福壽康寧。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為感謝榮民長輩對國家犧牲奉獻,輔導會運用資源及規劃各項福利制度,讓榮民長輩有尊嚴地頤養天年;白河榮家每月辦理慶生餐會、節慶活動及結合鄰近社區資源辦理各項活動,不但豐富住民精神生活,更增加社區互動交流,打造白河榮家成為高齡友善溫馨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