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透歌友會公益演出,白河榮家長輩笑開懷(112.11.07)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07-2

1107-2

來自臺南的樂透歌友會,日前在會長劉清田帶領下,蒞白河榮家關懷住民長輩,舉辦懷念老歌歡唱及趣味有獎徵答活動,動聽的歌曲深受榮家長輩喜愛,志工與長輩們開心互動,一同度過開心的午后時光。

會長劉清田老師妙語如珠,藉由有趣的有獎徵答,讓長輩動動腦,大家踴躍舉手搶答,過程中笑聲不斷,不管答案與否,會長都貼心的為長輩準備小禮物,現場充滿活力與歡樂;本次是樂透歌友會巡迴全國第246場公益表演活動,節目精彩豐富又有趣,住民李伯伯說:「志工朋友唱的不錯啊!以後要常來」,志工們聽了很感動,期待下次再相聚。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樂透歌友會帶來精彩的演出,豐富長輩的生活,榮家積極推動活力老化,連結社區表演團體,也希望樂透歌友會有機會的話還能再來榮家與長輩一同歌唱、遊戲,持續為長輩創造歡樂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