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敏惠醫專師生關懷白河榮家長輩,共創幸福家園(112.11.13)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13-1

1113-1

白河榮家為豐富長輩生活,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近日特地由張文軫護理科行政主任帶領師生71人蒞臨白河榮家,發揮所學辦理生活健康照護服務活動,陪伴長輩散步外,替長輩進行簡易穴位、手部按摩,帶團康活動遊戲,共度午后美好時光。

本次參與活動的師生分組與長輩一起進行團康活動,學生結合專業設計拚圖、投籃等活動,並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讓參與的長輩都專注投入遊戲活動中,現場溫馨且熱鬧。陳柏瑜老師表示,學校落實全人關懷,透過志工關懷學習,讓學生專業技能融入在生活情境中,並促進代間互動,獲得更豐富充實的學習體驗。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非常感謝敏惠醫護專科學校師生蒞臨,每年辦理相關活動,學生們以專業服務榮家長輩,為長輩身、心、靈帶來活力與健康,提升生活品質,期望持續擴大雙邊資源鏈結合作,透過家庭化的生活照顧,共同攜手營造溫馨祥和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