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開心樂團公益表演,佳音溫暖長輩心(112.11.28)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28-1

1128-1

 白河榮家為豐富長輩精神生活,日前邀請開心樂團蒞家表演,動聽繚繞的胡琴演奏曲,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喚起長者們愉快的回憶,偶爾也跟著哼唱,精彩演出帶給長輩難忘的音樂饗宴。

 開心樂團成員為社區大學胡琴班共同學習多年的同學,團員中的精神標竿鄧媽媽已是80多歲,亦共同參與演出;此次演出《月夜愁》、《桂花巷》、《滿園春色》等多首經典國台語老歌,由瓊芬小姐進行曲目介紹,長輩們專心聆聽,對歌曲有更深的了解;節目壓軸由團長賴興貴帶來精采的薩克斯風獨奏,《南都夜曲》、《難忘的人》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勾起心中無限回憶。

 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開心樂團精采的胡琴演出,撫慰長輩身心靈,期盼住民長輩跟開心樂團一樣,在榮家開心地過每一天;榮家將持續推動活躍老化、健康老化目標,竭誠歡迎各界團體加入公益活動,與長輩一起迎向樂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