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擎天協會寒天送暖,白河榮家長輩樂開懷(112.12.06)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206-1

1206-1

聖誕佳節將至,白河榮家日前特別邀請臺南市擎天協會蒞家表演,與榮家長輩提前共度聖誕節慶歡樂氣氛,住民長輩與志工們一起手作氣球、歡唱老歌,現場歡笑聲不斷,活動來到尾聲時,家主任黃瑞鵬代表致頒感謝狀,感謝蒞家表演暨捐助加菜金,關懷撫慰榮家長輩的心。

一開場,志工們協助長輩手作氣球帽子,五彩繽紛的帽子,逗得長輩笑呵呵;接著引領長輩唱著輕快的《捕魚歌》配合手指運動,讓身體都暖和了;多才多藝的志工更以長笛、口琴吹奏多首經典老歌,現場溫馨且熱鬧,讓許多長輩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跟著樂曲哼唱著。

此次到白河榮家關懷演出,受到養護大樓的長輩熱烈歡迎,理事長宋預桃表示,榮民伯伯早年為國犧牲奉獻,國家才得以安定繁榮,榮民前輩是我們國家的寶貝,未來將會持續關愛更多的長者,期盼自己年邁之時,亦能獲得如此溫暖。

    家主任黃瑞鵬對協會長期以來的關懷慈善義舉深表感佩,亦表示照顧內住長輩為榮家之核心任務,惟公務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期望民間團體力量能形成長期支柱,利用各種服務型態轉變成推動社福政策之重要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