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清心雅築康復之家聖誕聯歡,白河榮家長輩玩樂開懷(112.12.19)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219-8

1219-8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附設住宿型機構「清心雅築康復之家」日前到榮家辦理聖誕節聯歡活動,康復之家七名住民在兩位工作人員引導下,與榮家五十餘位安養住民進行聖誕闖關活動,滿滿聖誕氛圍,現場充滿歡笑聲。

活動一開始由康復之家的住民們進行聖誕歌曲表演,接著由職能治療師向榮家住民說明闖關規則,活動主題有紅鼻麋鹿最亮眼、聖誕禮物最驚喜等活動;新進住民孫阿姨非常認真的參與活動,開心的說活動好有趣喔,下次一定要再參加;活動促進長輩手眼協調,更帶來節慶歡樂。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感謝康復之家在聖誕節前蒞家帶領活動陪伴住民,在遊戲過程中與長輩互動,提升人際溝通及自我表達能力。爾後榮家仍會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提升住民身心靈健康,讓我們一起用行動實踐關懷的力量,讓社會中弱勢族群都能感受到節日的溫馨和幸福。